K小T

【魔笛Magi】世界的尽头 阿里红 片段式架空短篇


————作者的前言————

新手小白,不触,脑洞有点大_(:з」∠)_
阿里红人好少不开心_(:з」∠)_
微虐而已,可放心食用_(:з」∠)_
欢迎各位提建议_(:з」∠)_

————作者的正文————

01

“小阿里巴巴,你要……”
不要啊啊啊啊啊!
“好好活下去啊。”


02

又是这个梦。
又是那个时候的回忆。


03

“红玉姐,那边刑场又有死犯要被烧死了哟。”
“这次是什么样的人呢阿拉丁?”
“刀下有十几条人命的杀手。”


04

商团离开多日后,练红玉得知那个杀人犯逃了出来。
想见那个逃犯。
究竟为什么要挣脱绳索逃过死刑?


05

十天过去,商团到了大沙漠边的小城,准备好进入沙漠。
走在街上,练红玉又想起了那个逃犯。
“哟,你好,请问你是商人吗?”
点头。
“太好了!可以带上我吗?我要穿过沙漠,去世界的尽头。”


06

阿拉丁看了看练红玉带回来的男人。
金发,看来不是这个地方的人呢。


07

商团进入沙漠已经三天了。
夜里的寒冷似海水一般,随时都会吞没意识。
“对了,这么多天都没问你你的名字啊。”
“阿里巴巴,来自海的那边哟。那么你呢,小姐?”
“练红玉,叫我红玉就好了。”


08

“红玉姐,土匪追上来了!”阿拉快鞭抽打着骆驼赶上来。
“你带队伍离开,我去挡住他们!”
“那么我也来帮忙咯?”
月光下,金色与红色在沙漠中狂舞,都守护着最珍贵的东西。


09

“啊好痛!”阿里巴巴吃痛道。
“真是的,不会用弓箭就告诉我吗!”练红玉故意用力地包扎着伤口。


10

七天的艰难路途,商团终于到了沙漠绿洲。
“虽然知道你很饿,但不用见到草就啃吧!”
“嘛没关系啦红玉,在我们那里这是可以吃的菜,很好吃哦。”


11

“海的那边是什么样的地方呢?”
吊床上传来了装睡的呼噜声。


12

“既然穿过了沙漠,我们就到此分别吧!后会有期哟,红玉!”


13

看着阿里巴巴离去的方向,练红玉突然想起了一个传说。


14

世界的尽头住着时空的老人。
老人有着能预知未来的卷轴。


15

再见面时,已是三个月后。
阿里巴巴脸上挂满了血。


16

“混蛋你都干什么了!”
又是无言。


17

半个月过去。
阿里巴巴对自己这段时间的情况只字未提。
只是愣愣地看着世界尽头的方向。


18

“练红玉你放我出去。”
“阿里巴巴你休想。”
“我必须去杀了那个人。”
“谁?”
“练红炎。”


19

练红玉从城郊营地急急忙忙跑进了宫中。
“红炎哥哥……”
“正好红玉,我正想去找你。”
练红玉看着走向自己的兄长练红炎王诡异一笑,眼里闪烁着惊恐。


20

“阿拉丁快开门!”
“红玉姐让我一定挡住你。她会去找练红炎王。”
“那样她会死啊!!!”


21

阿里巴巴敲晕阿拉丁后冲进了皇城。
街上竟是空无一人。
“果然还是被他得逞了吗!”阿里巴巴紧握拳头。


22

练红炎背着被敲晕的练红玉来到了祭坛。
“对不起红玉,一直没告诉你,其实你是这个世界通往其他世界的钥匙。”


23

练红玉醒来时发现自己被绑在祭坛圣池中央矗立着的石柱上。
练红玉看了一眼圣池,只感觉五脏六腑都想吐出来。


24

满池的碎尸。


25

阿里巴巴快速解决了祭坛的守卫,来到圣池边。
练红玉惊慌而无助的神色映了阿里巴巴的眼睛。
练红炎此时正等着他。


26

“杀了我手下的辛巴德、练红明、练白龙等等。十多个?你也是很厉害了。”
“你知道红玉的能力吧?逃犯沙尔贾。或者说异乡异世界的阿里巴巴?”


27

原来你就是那个逃犯。
原来你说的海的那边是别的世界。


28

阿里巴巴抽出了剑,径直冲向练红炎。练红炎也拔剑出鞘,挡住攻势。


29

“没想到时空老头给了你卷轴。”练红炎戏谑地看着阿里巴巴。
“世界的尽头我都到过无数遍了。”阿里巴巴自傲却悲凉地苦笑回应着。


30

练红炎被刺中腹部那一刻,他的剑也被掷向了血池。
红色的光吞没了他们三人。


31

魔法完成,又晚了一步吗!


32

“红玉,让兄长我穿越时空。”
“对不起,我选择阿里巴巴。”


33

我终究还是没能救下你。
做出选择那一刻,你又消失了。


34

“混小子,又失败了?”时空老人的声音在异世界的门前飘荡。
阿里巴巴蹲下,泣不成声。


35

阿里巴巴醒来,自己躺在了石窟房里。


36

“请问世界的尽头在哪里?”
阿里巴巴望向路人所指的那山脉的尽头。


37

我会再去世界的尽头,去找时空老人,找出威胁你存在的人。就算是全世界,我也会除掉。


38

第十一次初见,我一定要拯救你。


39

即使又一次失败,又一次失去你。


40

踏上无路之路,通往世界的尽头。


Fin


————作者的后记————
简单交代一下。
平行宇宙设定。多条时空线,但每条时空线人都是一样的。想穿越时空可以到世界的尽头找时光老头(喂喂放尊重点),但路途很远很艰难,所以没人去。红玉就是Bug般存在,可以操控时空之门,但是要祭献万人生命,自己开了门也会死。深爱咱家红玉的巴巴在第一世界里被红玉传到了第二世界,从时光老头那里得知真相开始守护红玉,杀掉所有时光老头预知到的威胁红玉的人,但一次只能预测到一人所以巴巴老是跑来跑去(老头你这么弱真的没关系?)。但是一直失败(可怜的巴巴),一直被传送。就这样一直被深爱,从未被抛离的巴巴来到了第十世界,然后发生了这些故事。

说实话挺像小圆,但是还不一样啊。小圆至少有个像样的结局,我这渣连结局都没有啊_(:з」∠)_
作为亲妈(划掉)作者的我只是一时兴起而已,不要在意。_(:з」∠)_
请各位角虫狠狠地批评我吧!_(:з」∠)_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