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小T

【罚盾】暗恋&失恋三十题(3)

(1)1-5      (2)6-10

2月1日才考完试,所以拖了这么久才更新真是非常抱歉_(:з」∠)_ 【而且还很短】

另外还在写一篇罚盾才不会告诉你们哼唧

各位看官小天使求评论求支持(^o^)/有错别字有bug欢迎指正!





11.莫名的心情不好 

 

巴基扔给弗兰克一份报纸。

弗兰克看了一眼报纸,没有说话。

“我想打你,你知道吗!” 

“我今天不想和你打。”弗兰克依旧静静地坐在林肯纪念堂前的花岗岩台阶上。

巴基愣了一下,松开了攥紧的拳头。

“你不知道他对我有什么意义。”说到这里,巴基的语气软了下来。

弗兰克握紧了手里的报纸——头条是穿着蓝色制服的惩罚者。没错,那个是他,制服是为了纪念史蒂夫才换的。

“而且我不能想象到像美国队长这样的人能对一个精神病有什么重要的意义!”

弗兰克的心揪了一下。

他给了坐在旁边的巴基一个狠狠的肘击。

“心情不好。”他解释道。

 

12.太沉重了啊  (内容接上一题)

 

巴基吃痛地回了他一拳:“愚蠢!”

弗兰克揉了揉脸颊,没再说什么,把身旁的一个袋子扔给了巴基。

“这是什么?”

“打开它。”

巴基撕开了外面裹着的一层布,看到了里面那套蓝色的制服。

难以置信!

“你拿去吧,穿了还是烧了随你。”弗兰克摊了摊手。

“我不会再穿了。”

我怕对不起这身国旗配色。

 “对于我来说这太沉重了。”

毕竟我不是他。弗兰克把这句的话埋在了心里。

 

 

 

13.懦弱的不敢诉说心情

 

罗根坐在楼梯上,看着弗兰克清理枪筒。

“伙计,或许你真的应该加入复仇者。”

弗兰克没有搭理他。

罗根闷哼了一声:“我知道你想加入。”

对方依旧在清理。

“哦我的天!”罗根重重拍了自己的大腿,“你连回答我都不敢吗?”

“弗兰克你什么时候这么胆小了!”

弗兰克放下了枪。

自己不敢说的何止是加入复仇者的意愿呢?

 

 

 

14.或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

 

纽约港附近的一个仓库里。

克林特躺在地上,已经没了呼吸,史蒂夫抚上了他没来得及合上的眼睛。

“弗兰克!”史蒂夫叫住了他。

弗兰克扛着火箭筒,准备拉开门。门外等着的是奥斯本的特遣队,射进克林特腹部的改装型达姆弹就出自于他们的枪口。

“队长?”弗兰克回头,手却依然按在门把手上。

史蒂夫摇了摇头。“不要出去。我已经失去一个队友了,我不想再失去一个。”

“我们只是第一次见面,还不是队友。”弗兰克莫名地用了十分严肃的语气回答道,明明自己并不想这样回答。

史蒂夫咬了咬下唇。

弗兰克重重地叹了口气:“我已经叫罗根来支援了,他应该马上就到了。”

“那就更应该……”

“我会为你争取更多时间的,队长。”

说罢,头顶上的天棚就被降下来的是罗根贯穿,随之放下来的还有绳梯。“快上来,队长!”罗根招呼道,扛起了克林特的尸体就开始向上爬。史蒂夫抬头,透过破洞他看到在仓库正上方盘旋的复仇者的昆式战斗机,便紧随罗根身后,开始向上爬。史蒂夫边爬边看了看弗兰克,他似乎并没有要上来的意思。

“快上来,弗兰克!”

弗兰克紧抿着嘴,拉开了仓库的门。在数十道甚至数百道激光直接他那一刹那,肩上扛着的火箭筒里唯一的炮弹飞向了射出激光的特遣兵们。支离的弗兰克同敌人一起,在爆炸产生的热浪中灰飞烟灭。

或许这就是命运吧,只是遇见他。激光扫过前弗兰克想到。

这是他第一次遇到美国队长,也是最后一次。

 

 

 

15.你生日了最兴奋的人是我

 

所有人都知道史蒂夫·罗杰斯,AKA美国队长,在独立日这天过生日。复仇者会在总部里给他开派对,除此之外还有政府以及全国人民连带着独立日一起庆祝。当然反派是不会放假休息的,他们正期待着一个复仇者们齐齐不上线的好日子。但结果却是出人意料,当天被剿灭的黑帮比以往多了不少。一个有幸目击的普通警察表示他从来没看见过行动那么快的惩罚者。如果是为了庆祝美国队长的生日和独立日,那这样的血洗庆祝也真是遭受不起。但谁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此呢?毕竟没人会想到冷血的惩罚者会在这天突然这般兴奋。

 



TBC

最后一题文风好诡异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