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小T

【罚盾】暗恋&失恋三十题(6)

(1)1-5  (2)6-10  (3)11-15  (4)16-20  (5)21-25

最后五题嘿嘿嘿!没有坑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各位看官小天使求评论求支持(^o^)/有错别字有bug欢迎指正!




26. 没有你的生活就是一场噩梦

 

大卫右手牵着玛利亚,左手牵着弗兰克——他正抱着丽萨,他们走进了他们常去的那家泰国餐厅。

卡斯特一家刚看完电影。他们本是打算去中央公园午餐的,然而这个夏天实在热得过分了,连精力充沛的大卫都没有出门的心情,最后他们临时改了主意去看了电影,虽然剧情有点模糊不清但总体上还是一部挺不错的动作片。

弗兰克仍和以往一样点了泰式炒面,玛利亚和两个孩子仍在讨论今天要换什么新花样。弗兰克瞥了一眼右手边墙上的电视,正在放新闻。

“今天下午,神盾局在北冰洋发现了一架七十年前二战时期的飞机,并在其中找到了冰封的美国队长。遗憾的是美国队长还是没能挺过来……”

“没能挺过来……”

 

弗兰克从梦中惊醒过来,大口喘息着。

他曾问过自己如果能避开那次野餐,自己愿付出多大代价。

而活在一个没有他的世界却成了一场噩梦,让他连自己最美的幻想都不愿接受。

 

 

 

27. 你让我笑过,所以才会爱你,可为什么现在你只让我想哭

 

史蒂夫皱着眉,看着躺在瓦砾之间的弗兰克:“你曾经是个军人!”

“我曾经是。”

“而你曾经是我的偶像,队长。”

史蒂夫想要说什么,嘴却又紧抿着。

“弗兰克,我很抱歉……”

“道歉?你应该向我的家人道歉!”弗兰克打断了史蒂夫,“你们这些超级英雄如果能以救人为优先目的,我的家人,所有受害的人,就不会死了!”弗兰克猛地掏出藏在腰间的最后一把手枪,对准了史蒂夫的眉心。

“我不想再和你打了。”

弗兰克看着他扔下了盾。史蒂夫却丝毫没有看出弗兰克有收手的意思。

史蒂夫没有惊讶。

“弗兰克,不要让自己后悔!”史蒂夫有些悲伤地说。

“你没权裁决我的行动!”弗兰克在自己的怒吼声中扣下了扳机。子弹瞬间穿过了史蒂夫,他的表情甚至还未来得及从变为惊讶。

弗兰克喘着,浑身的力气像是全花在射出刚刚那一发子弹一样都被抽走了。

家人被那莫名的外星生物夺去了生命后他都没有哭出来,因为他的大脑被愤怒填充了。可是杀了所谓的该死的超级英雄领袖后,愤怒却依然萦绕于心。

弗兰克现在竟然只想哭一场。

他不敢相信,那个如此伟大的人竟然辜负了他。

 

 

 

28. 你成了我唯一的弱点

 

“弗兰克……救……救……我……”

而弗兰克刚解开绳索的下一秒,枪声却让他的心沉了下去。

果然,这是个圈套。弗兰克只觉膝盖一沉,跪在了地上。血液升入口腔,多到直接从嘴角溢了出来,他从未觉得自己的血竟是如此苦涩。

从一开始弗兰克就察觉到了事态的诡异:莫名的最后通牒,空无一物的仓库,只被绑住双手的史蒂夫,以及过于简单的绳结。

“虽然不想这么快就解决你,但既然九头蛇已经克隆出了他们的‘九头蛇’队长,借来用用看一出英雄救美反被杀的喜剧片我倒也是相当乐意呢。”拼图叼着雪茄,从一扇门后走出。他大步地来到弗兰克面前,弯下腰看着失血过多而喘息着的弗兰克,又吸了口雪茄,对着他苍白的脸嘲讽地吐了一个烟圈。

弗兰克抬起头,看着已经被自己救了出来的“史蒂夫”。不愧是克隆人,弗兰克自嘲地想着,只是眼神不对,他认识的史蒂夫可永远不会是这副面无表情、毫无目标的迷茫模样。而他刚刚求救的样子真是让弗兰克有些紧张——他想象不到如果自己救不出史蒂夫,他会有多后悔。而所幸那只是克隆人。现在自己也到了不是被拼图最后给以致命一击,就是失血过多死在仓库里的境地,如果真的是史蒂夫,自己一死那史蒂夫也难逃拼图的手掌呢。

“再给他一枪解脱他吧。”拼图拍了拍“史蒂夫”,傀儡听话地将枪对准了弗兰克的眉心。

弗兰克闭上了眼睛。他想过自己最可能的死法会是因为弹药不足或者对手太强而战死,他以为自己没有弱点:亲情、友情、爱情,他早都失去了。

扳机扣下的时候,弗兰克甚至都能感觉到死神的笑声。

“无懈可击的惩罚者,自大地忘了自己的阿克琉斯之踵。”

 

 

 

29. 把彼此带入喜欢的故事里,可惜结局为悲

 

弗兰克不觉得现在的自己仍喜欢故事,如果他的女儿丽萨还在说不定她都已经过了那个天真的年龄了。那些充斥着浪漫气息和美好憧憬的幻想会蒙蔽双眼,让人忘记现实是怎样的寒冷黑暗。但越是看到黑暗面的人有时越是向往这样不可及的光明面,弗兰克倒认为这是如同飞蛾扑火一般自取灭亡的做法,会让人越陷越深。马特理解起弗兰克这种消极观念甚至比理解他的做法还要难,面对疑问弗兰克也只是笑笑说马特还是太年轻没经历过什么。

如果他能早一点舍弃追随那个人当兵的念头,如果他能早一点放弃得到那个人更多注意的想法,如果他能早一点意识到把自己和那个人带入骑士守护君主的故事里是多么荒谬、他对那个人的爱恋是多么的可笑,他现在痛苦是不是能少许多呢?

 

 

 

30.你给了我活下去的理由

 

弗兰克看了一眼夜里红灯绿酒的纽约城,跳上了马上就要离港的货轮。他不知道这艘货轮会驶向哪里,他只是想离开。

“滚出纽约!你这个屠戮成性的混蛋!”

他从未见过史蒂夫那么冷漠的眼神。

“是的,长官。”他丢掉了手里的枪,向史蒂夫敬了一个军礼。

弗兰克明白自己不能再像是在越南一样不听命令地执意作战,他下达的驱逐令已经很明确了。

弗兰克裹紧了身上的风衣,夜里的海风带来不仅仅是寒意,更有一丝凄凉。

他全身都冷,心里更冷。

他的生存意义被否定了。

弗兰克掏出了M9手枪,对准了太阳穴。

那他还有什么活着的理由呢?

 

 

 

END




写在后面    总之这就是我的碎碎念啦XD

感谢各位看完了这篇罚盾《暗恋&失恋三十题》!【鞠躬】由于是我的第一篇欧美圈同人,文笔比较拙劣,再次感谢各位对我的支持!【鞠躬】

队长和罚是我在漫威家最喜欢的两个角色,两个人的配对也是相当戳萌点。然而这对最虐就虐在了罚的一种自卑感,不敢说出的爱,也是让我纠结地要死啊啊啊啊啊啊啊_(:з」∠)_所以从我看到暗恋&失恋三十题这梗第一眼,我就觉得相当适合罚盾,特别适合罚。当然作为后妈的我也是添油加醋地使劲虐了一把嘿嘿嘿毕竟我对罚的爱辣么深

下一篇文我已经有了非常详细的大纲,三月份抓点紧应该能放出来。依旧罚盾但是保证是糖!

最后:罚盾同好请尽情勾搭我哟!(/▽\=)



K小T   02/26/2016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