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小T

【罚盾】【普通人AU】【性转!Fem/Steve】五次Frank因种种问题迟到了,一次他准时到达了

性转!性转!性转!重要的事情我要说三遍!慎入!

保证HE不驴人!不甜不要钱!_(:з」∠)_我在说什么

铁椒有提及w 分级全年龄可以放心食用w

各位看官小天使求评论求喜欢,欢迎捉虫!





五次Frank因种种问题迟到了,

一次他准时到达了      


 

0

Frank从未觉得自己是一个是没有时间观念的人,但如果说自会因迟到而“注孤生”,他也只能听天由命,毕竟从一开始这都是自己的错,或者说,自己运气的错。

 

 

 

1

搬到惊奇街13号的第五年,享受着悠闲暑假午后时光的Frank终于看到了五年来从未露过面的12号和11号邻居一起搬来。Frank从未如此开心激动过,尤其是看到12号家那个漂亮的金发碧眼的女孩子时,一个激动把手里马上完工的麦片盒火箭捏成了一团废卡纸。隔壁那姑娘还似乎感受到隔壁男孩的眼神,转过头来,甜甜地对Frank笑了笑。

8岁的Frank感觉自己的心跳快得可以去当发动机了。

Frank似乎算是明白了为什么自己的老爸说基因的力量是无穷的:Castle一家的男人似乎对特定的金发碧眼的女性抵抗力为零。如果自己的奶奶年轻时候金色的短发和蓝宝石般澄澈的眼睛成功获得了爷爷的爱慕,那么老爸娶回了同样是金发碧眼的妈妈可以称得上为巧合,但如今连自己都……Frank甩了甩头,让自己的胡思乱想飞出自己的大脑。然而身体很是自觉地来到了12号门前,手按下了门铃。

然而开门前的一瞬间,11号家的男孩也出现在了Frank身边,大门刚一打开男孩就喊了一句:“Stephanie,你那个住在13号的邻居来找你表白了。”

“什么?”“Tony你搞什么鬼?”Frank和开门的女孩异口同声。

没错,这就是FrankCastle,Stephanie Rogers和Tony Stark三个人之间的第一次对话。

当然,那天三个人很快混熟了之后,Frank很不客气地在Tony跟Stephanie讲话时给了他后背一巴掌。要知道,自家老爸老妈可分别是海军中尉和警局副局,自己的武力值还会低?

两个人差点打了一架,但Stephanie的聊天式调停还是蛮有用的。Frank了解到Stephanie的父母是艺术家,Tony的父母一个是工程师一个是商人(“没错我就是Howard Stark的儿子!”为此Tony还颇为自豪地介绍了一番)。两对父母是深交,所以在搬到惊奇街之前Stephanie和Tony就认识了,这倒是让Frank有些小紧张,虽然Frank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想,但总之他不开心得还是想打一架就对了。

“那我们明天下午一起去骑士街那边的公园玩?”Frank主动提出了邀请。带新来的客人出去游玩可是一位好邻居的职责,Frank相当自信地想到,我可是把惊奇街方圆几里都摸清了。Stephanie点了点头表示赞同。“好啊。”Tony相当无所谓地耸耸肩。

“那明天下午一点公园门口见咯?”

“好好好,我们不会忘的,大兵!”

说罢Tony又挨了Frank一大波眼神轰炸。

 

当天晚上和第二天上午Frank的反常举动成功引起了Castle女士的注意:洗澡如同打仗一样的自家儿子在浴室里居然安静地泡了一个多小时,更可怕的是他还主动询问自己穿哪一件T恤和哪一件外套更搭?!如果不是考虑到儿子还小,Mrs. Castle怀疑这种异常行为可能是恋爱的征兆。还不到十二点Frank就已经出门去了公交站——Stephanie和Tony上午在忙搬家和入学的事所以不和Frank一起去。出发之前Frank又照着镜子仔细地打理了自己的着装,把帽子故作随意地戴上,连蹦带跳地就出门了。

然而即使是对附近的一切都轻车熟路的人也会犯下大错。Frank在车的后排找了一个座位坐下的时候他还没意识到什么,当公交车离开站台能有好几分钟了,他看着公交车走着的路线和以往的大不一样,瞬间就明白自己搭错车了,而且这条线倒车特别麻烦。糟糕!Frank忍住想要抽自己一巴掌的冲动,仔细地考虑着自己接下来的换车路线,如果在下一站下车换线就还来得及。可是令Frank失望的是由于道路维修下一站被跳了过去,以至于他不得不再选择另外的方法。紧张过度的Frank咬着手指思考着,样子让周围一个大妈都开始怀疑这孩子是被人追杀了还是怎么了竟然如此慌张。Frank突然很佩服自己,多亏提早出了门,要不肯定来不及了。但越是这么想Frank就越心慌,万一真的来不及了怎么办!

说真的,人往往是越不想什么来,什么麻烦就真的发生,事与愿违的情况有时候没什么大不了的,有时候真是能急死个人。Frank算是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焦虑——作为邀请者竟然迟到了快一个小时!什么莫名的堵车、巴士的晚点、目送一辆车的远去,一天之内所有坐公交车能发生的倒霉事全都栽在了Frank头上。当最后Frank火急火燎地跑进了公园里,发现Stephanie和Tony正并排走着,一人手里一个冰淇淋,Stephanie还另搂着一个和她差不多高的白色玩偶熊——与其说是玩偶不如说是中号的北极熊“标本”。

“嘿Frank!你怎么才到。”Stephanie看到了上气不接下气的Frank,小跑了过来。Tony也跟着来到了面前,用嘲讽的口吻:“哟,迟到的士兵是不是该受点惩罚啊?”Stephanie有些不满地看了一眼Tony,反驳道:“人家还没说为什么迟到呢,干嘛这么早就下定论啊。”说罢又把熊对着Frank举了起来,“你看,Frank,这个熊是Tony在里面的射击摊上花了好二十多元、打了好有五十枪才得到的哦!”Tony很是无奈地拍了自己的额头。“哦老天,Stephanie你能不能不说啊!”

如果是我的话绝对一发命中!Frank看着Stephanie和Tony你一言我一语地半吵半闹着,心里不是一番滋味地想着。

 

 

 

2

Frank不得不在新学期开学前一天的热身日面对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Stephanie被分到他的班级了,坏消息是Tony也一样。

有时候事情竟可以如此不尽人意,Frank开始怀疑这个安排是不是被Tony操作了——只要Tony他想他就肯定能让他爸爸和校长沟通而达到目的,更何况他肯定愿意和Stephanie同班。但Frank又不得不把满心的郁闷压在肚子里,当然他最后也是彻底放开了——没有什么比看到Tony在校园里迷路了还不好意思问别人更开心的了。

热身日的忙碌让Frank在晚上很快就陷入了梦乡。新学期的第一天早上,Frank自然醒时发现自己的闹钟没有响。为自己的早起惊讶了还不到五秒钟,他就发现了事情不太对劲:自己的闹钟停在了12点15分的样子——大半夜的时候停了!Frank并不能为自己换好衣服拿起书包从二楼跑下来再飞奔出家门总共用时不到3分钟而感到欣慰,反而因离开前看到自家一楼的挂钟显示已经8点45分而感到慌张——离上课只有15分钟的时间了。Frank边跑着边祈祷自己能赶上,跑到公交站台时正好停着平常上学的那辆红色巴士。谢天谢地!Frank一个箭步跳上了车,这样看来应该是不会迟到了。

有个成语叫做“事不过三”,然而你连“二”都没有怎么“不过三”?

Frank紧绷的神经刚松下没多一会儿,他就悲哀地发现自己又坐错车了——他屁股底下坐着的是前往附近超市的那辆巴士。难怪车上坐着的清一色全是拿着购物包的妇女,自己跳上车的时候一个个看他的眼神不是皱眉就是挑眉。Frank真是想给自己申请一下吉尼斯坐错车记录了,短短一个月连续坐错两次也是没有谁了。为了不迟到Frank还是选择了主动出击和司机谈判。

“叔叔,”Frank一脸可怜地看着司机,“我坐错车了,能不能停车让我下去呢?”

司机瞪了一眼Frank,完全不吃他这套:“不可以!你以为你想下就能下吗?”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Frank声音又放可怜了一些。

“不行。”

“我不想迟到……”

“不。”

“求您了,请停车让我下去吧……”

“……”

“叔叔……”

“……好吧!”司机也不知道是被Frank烦的还是真的心疼Frank,在一番软磨硬泡下还是妥协地停车了。好极了!Frank暗爽,偷乐的同时头也不回地留下一句“谢谢叔叔!”就跳出了公交,转身就向学校方向跑去。Frank边跑还边思索为什么上次去公园坐错车自己不和司机沟通一下提前下个车。可是当他抬起手腕看表的时候又开始觉得自己还是好好看清车牌号再上车比较好——8点55分,留给他飞奔去学校的时间只有5分钟。

Frank在9点05分上气不接下气地冲入学校停在教室外,犹豫了一秒应该怎么解释自己为什么迟到后,轻轻地敲了敲门。这学期的新班主任Ms. Danvers开了门,看到满头汗的Frank,先是皱了皱眉。就当Frank准备张口坦白从宽的时候他看到Ms. Danvers的眉头舒展开了。

“好吧Frank,今天算你幸运,我们刚刚排好上半学期的座位还没有上课,就先饶过你了。”

“谢谢您Ms. Danvers!”“但是你的座位选择权就没有咯。”

Frank的嘴角还没有扬上去就耷拉了下来。

进了教室Frank发现自己更开心不起来了:Stephanie坐在了第一排,Tony就坐在了她正后面,而自己的位置则在Tony的正后面。

长这么大Frank也是第一次明白为什么有时候同学会为了座位而吵得不可开交,因为他现在就想好好和Tony“谈谈”。

 

然后,在经历了各种只能看到一个讨厌的家伙的后脑勺、传纸条从来都是自己传出去给Stephanie收不到回信、只能下课和Stephanie讲讲话的日子后,Frank熬过了小学生活中最让他感觉度日如年的半个学期,迎来了新一轮的排座位。这一次他先是和Stephanie谈好了,又是早早就到了教室避免迟到,终于做到了Stephanie后面,Tony则做到了Stephanie的前面。

当然,在一次和Stephanie的纸条谈话中得知自己之前的纸条其实都无一例外地遭到了前座的Tony拦截而从未到达Stephanie手里后,Frank很是不客气地和Tony动手谈了谈“人生”,Stephanie又是在中途劝架又是在事后帮双方上药的,那都是后话了。

 

 

 

3

时间往往都是一晃而过,转眼间三个小孩子都已经变成了初中二年级的学生了。

Frank在感慨时间飞逝的同时也逐渐发现自己对Stephanie的感觉开始发生了小小的变化,或者说是加深:小时候只是想尽量得到Stephanie的注意留下一个良好的形象——虽然自己做的有些偏激,可是现在Frank有点拿捏不好自己对她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感觉了。

他依旧讨厌Tony整天黏在Stephanie身边,但不再是因为Tony像小时候一样干扰了Frank他和Stephanie做朋友,而是因为,单纯地因为他不想看见Tony和Stephanie过分亲密。哦天哪,我这一定是病了!Frank每每产生不喜欢Tony的想法时,他总会给自己这么补上这么一句定论。

说实话,Frank觉得Tony除了黏着Stephanie以外就真没什么烦人的缺点了,当然前提是如果话多不算是缺点。

 

然后暑假的野营让他觉得Tony真的需要找个助手了。

 

Stephanie的表哥Bucky从外地回来了。Stephanie不知是怎么——Tony推论也许是因为看探险类书籍看多了——特别想要出去野营,就以“她的两个男性朋友”需要野外探险经历来写假期实验报告,“怂恿”Bucky带她和她的两个朋友一起出去。Bucky怎么可能会拒绝比自己小两岁的表妹呢,而她的两个朋友又怎么会拒绝他们可爱的邻居呢?于是,Stephanie·计划通·Rogers就成功地说服了三人。虽然孩子们的父母一个个都相当担心,但是想到这个四人团队有一个经历和知识都颇为丰富的高中生、一个在父母培养下武力值极高的童子军、一个在创造和制造方面跟他爸比都有过之无不及的天才、以及一个分分钟能画地图方向感极佳的“导游”,出去探探险似乎不是什么事吧?

于是四人组最终还是踏上了“征程”。

“Holy!”“Gosh!”这是Frank和Tony第一次有相同的想法,都是针对这个混蛋的抽签分组——Bucky和Stephanie一组,Frank和Tony一组。先不说不管怎么样三个男生一定是都要挤在一张帐篷下睡觉,所以Frank和Tony肯定要住在一起,可是如果连分组行动都要同步,两个人估计不到晚上睡觉就已经能吵个不可开交了。“嗨,这不是对你们的研究很有帮助吗?”Stephanie朝正在大眼瞪小眼的两人眨了眨眼睛,两个人紧皱的眉头才勉强放了下来。“哦,真是太好了。”Bucky还相当无意地开心补刀。

然后就开始了分组行动:爬山。对于Tony这种一切运动均以保持体重和体型为目标的人,哪里有可能在这种高难度、高强度的条件下坚持很久。果不其然,还没爬到半山腰,Tony就打算开始手脚并进地行动。这算是完了。Frank把自己的抱怨咽下了肚,看了一眼正在纠结应该怎么坚持的Tony,叹了口气,继续默默地向上爬。

可算是熬到了半山腰,Frank看了眼马上就要身心崩溃的Tony:“算了,先休息一下吧。”“好极了!再继续下去估计一个天才就要陨落了!”Tony把背包放在一旁,直接向后倒,躺在了一堆树叶上。

Frank把背包放在Tony的背包旁,坐在边上的一块巨石上,打开水壶抿了一口水,说道:“你真应该多锻炼了。”

“天才用脑子就好了,哪里用得着锻炼?哦对了,Frank,你看到我的水壶在哪里了吗?”

Frank耸耸肩,看了一眼Tony的背包,想了想,“在你包的第一层里吧。”

“不可能啊,我第一层里装的都是工具啊。”Tony刚抬起头想要起身,愣了一秒又躺了下去,“算了懒得拿了。Frank你帮我拿一下?”

“拒绝。”

懒癌晚期的天才撇撇嘴,“Frank你怎么不像Stephanie一样啊,又知道我把东西放在哪里还会帮我拿。”

Frank皱了皱眉,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

“你还是找个助理帮你……”

话刚说完一半,Tony突然来劲地坐了起来发问,“话说Frank,”Frank看到Tony一脸不怀好意的样子就觉得不妙,“你是不是喜欢……”

“往左闪开!”

Tony听到Frank相当大声的警告后如同神经反射一般向左滚,只听自己右侧一阵什么东西快速窜过的声音。“什么玩意!”Tony叫了起来。Frank也是快速跳起来,向旁边跑去,“蛇!”Tony听到答案后险些晕了过去:“什么鬼?!”

Frank凑到Tony身旁:“我看不出来这蛇有没有毒!你小心点Tony!”

Tony一听Frank的语气里透着不确定和紧张,心里更是慌了。

“我们怎么办!?”

“别动!我们跑不过它的……”Frank从腰带后的掏出了小刀,紧紧盯着地上也在看着他的蛇——蛇信子一吐一吐的样子看得Frank也有点心里发慌。

“Tony,你去找块石头……”

“找石头干嘛啊!”

“砸它!”

Tony将信将疑地蹭向了一旁,僵硬地慢慢蹲了下来。那条蛇歪了歪脑袋,如果是在动物园里Tony觉得那个动作会看起来特别可爱,然而现在只能让他感觉更加的害怕,手抖得堪比帕金森患者。

那条蛇突然向前探了探头,本来双腿就在打哆嗦的Tony一个重心不稳跌坐在地上,手里终于握住了一块石头。捕猎者似乎看出了不对劲,立刻朝Tony扑去跃起。说时迟那时快,在一旁指挥的Frank也猛地扑上前去,蛇还在半空中时Frank就抓住了它,手起,刀落,蛇头就被砍断;而与此同时运动神经和反应神经几乎像是没开发过的Tony也吓得扔出了手里的石头,结果打在了Frank的脖子上。

“我的上帝!”Tony愣了一会,看见掉在地上的蛇头,“Frank你真是太厉害了!”

Frank扔下手里的蛇身,摸了摸被石头打中的脖子。“你下手也是够狠。”

“嘿嘿……”

“等等Frank你是不是把我当作诱饵来吸引蛇了啊!!!”

“是又怎么样?干掉它就好啊。”

“我的天哪!你居然拿我这个天才的命当作赌注是吗!!!”

……

 

最后两个人几乎就是吵了一路到了山顶。

Bucky看着两个人皱了皱眉:“你们比预计晚了快一个小时啊。”

“还不是因为他!”两个人分别指着对方,异口同声。

Stephanie拉住了看样子又要吵下去的两个人:“到底发生什么了?”

Tony掏出了死蛇递给了Bucky:“我们在半山腰碰上蛇了。”

“天哪!”Stephanie惊讶又担心地看着两个人,“你们两个有没有受伤!”两个人都摇了摇头。

“Tony你真没吓出病来?”

“倒是你Frank,你的脖子还好吗?”

两个人又纷纷准备开启了骂架模式时,Stephanie紧紧抱住了他们。

 “没事就好……”Stephanie小声地说。

Frank和Tony立刻闭了嘴,面面相觑,都有些脸红。

Frank感觉Stephanie的长发贴在自己脸上有些痒酥酥的。

挨了一石子也算是值了。Frank偷偷笑了笑。

他也给自己以前对Tony的一切讨厌下了个结论。

 

我一定是喜欢上Stephanie了。

 

至于Bucky最后告诉他们那条蛇其实什么毒都没有,Frank又和Tony吵了起来什么,对Frank来说也无足轻重了。

 

 

 

4

青少年总会有恨不得自己赶紧到18岁成年的想法,Frank也不例外。

又是一年暑假,Bucky再一次来拜访Rogers一家了。按他的话讲就是他马上就要上大学了不会再那么清闲了,所以趁机赶紧跑来玩。Bucky坐的火车是晚上六点到达,本来应该是他自己坐的士或者地铁到惊奇街的,谁知Bucky在电话里告诉Stephanie说东西带太多了需要人来火车站帮忙接一下。Stephanie和Rogers夫妇为了准备晚上的欢迎加庆祝派对出去采购了,Stark一家几天前出了远门去旧金山晚上六点左右才能回来。于是这个重要的临时任务就落到了Frank肩上。

Frank之前没怎么去过火车站,再赶上五点半出门可能碰到晚高峰,坐地铁是不太现实了。Frank在主干路上叫了一辆的士,就朝火车站方向出发。一路上还算比较顺畅,车很多但不至于堵。Frank稍有些放心,就跟Stephanie发起了一会儿短信。

“Steph,我估计一会就能到了。”

“太好了!真是太谢谢你了Frankie!:-D”

Frank看了一眼电量,皱了皱眉。

“我手机快没电了,先不说了。晚上见!”

“拜拜!”

 

晚上门铃第一次响起来的时候是六点整,Stephanie估计是Tony,开心地跑过去开门。

“哦,Steph!我回来了!”Tony给了Stephanie一个大大的拥抱,让Stephanie有些措手不及。

“Tony!你的小假期过得怎么样?”

“哦拜托!别再跟我提了。”Tony相当无奈地摆摆手。“说真的我再也不想去旧金山了。”

“正好Frank和Bucky都没有回来,你就先讲给我听吧。”Stephanie拉着Tony进了屋,让他坐在沙发上。

之后就是Tony Stark的旧金山小讲堂,什么早上冷得要死中午瞬间要熟透,云里雾里朦朦胧胧让他分分钟想回家。Stephanie最喜欢的还是恶魔岛的故事——Tony把三个囚犯越狱的经过讲得非常详细,虽然他一直在评头论足。

 

七点左右,第二次门铃响起来,Stephanie跑着去开了门。

“嘿,Stephanie!”Bucky自己拖着大包小裹地站在门口,门刚刚打开也给了Stephanie一个大大拥抱。

“Bucky?”Stephanie只看到自己的表兄一人有点懵。“Frank呢?”

“你说的是上次野营砍断蛇头的小子?”Bucky皱了皱眉,“你不是说他会来接我吗?我完全没看到他啊。”

Stephanie有点慌了,她赶紧掏出手机给Frank打了个电话,然而手机是关机的。

“怎么了?”Tony闻声也凑了过来。

Stephanie焦虑地咬了咬手指:“Frank的手机关机了,我打不通。”

Tony想了想:“应该是手机没电了吧。”

“Bucky,你怎么回来的?”Stephanie问。

“出租车啊。6点过半了我也没看到Frank那家伙,我就自己打车回来了。虽然车挺多但不算大堵车。”

“是碰到堵车了吧。”Tony觉得自己运气欠佳的朋友碰上这种倒霉事也是相当可能的。

“嘿孩子们,我们先吃饭吧?”Mrs. Rogers在餐厅里喊着。

三个人互相看了看,向餐厅去了。

 

马上就要八点的时候,Frank终于按响了门铃,这次来开门的是Bucky。

Bucky先是撇撇嘴:“哦吼,我们的压轴客人?”

“Bucky,我很抱歉……”

“Frank?”Stephanie和Tony也过来了。

“嘿……”Frank牵强地笑了笑,被放了进去。坐在餐桌旁,Frank发现桌上的美味已经被吃了一半。

Stephanie看了看Frank:“Frank你遇上什么事情了吗?”

“没什么……”Frank摇了摇头,“我从五点四十堵到了六点四十才到赶到火车站。”

Tony挑了挑眉,Bucky小声吹了个倒彩的口哨。

“回来也是堵车。”

真是再也不想坐的士了。

“所以我能回来因为我运气好咯?”Bucky嘲讽了一句。

Frank第一次见识到比自己大两岁的人可以刻薄到如此地步。

接下来的派对上,聊天的话题上从天文下至地理,从Bucky那边的情况到惊奇街这几个月发生了什么大改变,从最近的军事消息聊到工商业和艺术界的各种杂七杂八,几乎没有什么不被包括了。大家都聊得相当起劲,当然,除了Frank——特别是当他被Bucky讲的一个新闻后引申出的靠谱问题挖苦一顿后,他真想找个鱼罐头钻进去做一条咸鱼。

快到十八岁吧,赶紧学车买车……

Frank几乎每隔三分钟就会这么想到。

 

 

 

5

现在,少年FrankCastle遇到了到目前为止这十八年人生中最为棘手的事情:自己暗地里偷偷喜欢了至少有个八九年的邻居已经连着五天没有搭理过自己了。

自上周日晚上的酒吧派对迟到事件后住在隔壁的Stephanie似乎在刻意躲着Frank。Frank算是知道了如果Stephanie是相当生气会怎么样,以至于他已经再也不想看到Stephanie这般恼火。但问题在于他并不知道如何去道歉,因为她似乎在为除了迟到外的事情而不开心。

不被理睬的第五天晚上,Frank躺在床上不睡觉却死死盯着天花板,如果烦躁可以变成子弹从眼睛里射出去,那天花板估计已经塌了个好几十次了。很好,暗恋了这么久的姑娘不理我了我却在这里发呆玩失眠!Frank撇了撇嘴,除了迟到我还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吗?

 

上周一Stephanie给Frank发了条短信邀请他参加一个小型的派对,时间是周日晚上八点半,地点也一并发给了他,说是为了庆祝三个人高中毕业。Frank想了想自己周日并没有什么安排,就答应了。当天他在去超市的路上碰见了Tony的女朋友Pepper——虽然给Frank的感觉更像是助理,但她确实是个好姑娘。Pepper见到他就抱怨了今天早上Tony是多么一脸懊悔地跟她讲自己是多么愚蠢地订了周三的机票要去澳大利亚度个假、周日回来都不知道是几点了,然后还嘱咐她要好好去玩巴拉巴拉了一大顿,讲到她都想买个防噪耳机天天戴着。Frank先是非常同情Pepper买了杯咖啡给她,之后回家相当幸灾乐祸地给Tony发了条“度假愉快”的短信。

 

周日那天,Frank仔细地又看了一遍短信,确认了时间和地点。对于被约出去这种事,Frank处理起来比以前沉着冷静多了,毕竟有先前若干次有的开心有的惨痛的经验,他也算是意识到自己的运气确实有点欠佳,所以说选一个避开高峰期、需要搭乘的交通工具比较单一的路线、提早一点出门,是非常必要的。八点不到,Frank就已经装备好了准备出发。在门口系鞋带的时候他还在问自己今天的计划是否万无一失,确保了路线的可行性和合理性后,他才安心地出了门。

Frank并不太了解自己的目的地,但他还算知道坐地铁是比较快捷的。预计是5分钟左右的路程去地铁站,然后在地铁站里花个20分钟直接到达。然而就算路线没有问题,Frank这个倒霉的运气也会给他带来点问题:在地铁站站口他才发现他把钱包忘在了家里。如果是和别人一起出来发生这种事虽然会很尴尬,但好歹可以快速解决,可是如果是自己一个人出来那就不是尴尬而是相当悲催了。Frank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到能忘了带钱包,想也不多想了就开始往家跑。如果不是之前所有的“磨练”以及自己明智地提前出了门,估计Frank这个时候早就慌了,这次他算是保持了冷静。但这个失误确实耽误了不少时间,Frank终于赶回地铁口的时候距离派对开始的已经只有不到20分钟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还是能卡点赶到、或者稍微迟了那么一点点。想到这里Frank先是送了一口气,赶紧买了卡到了站台——一眼望去全是脑袋!Frank从来不知道晚上也可以有这么多人坐地铁!Frank在连续经历了三次没能成功挤上车之后,双脚终于踩在了一双双鞋之间为数不多的车厢地板的空闲处。Frank看着车门在自己鼻尖前3厘米处缓缓合上,抬起手腕看了一眼表:他已经迟到了有15分钟了。天知道如果他一开始就坐的士去他能快上多少,而且愚蠢的是他最先否定的还就是的士这个方案!Frank挺想一头撞在车门上的,然而就在这时地铁到了站,车门打开的那一刹那一股强大的推力硬生生地把Frank推了出去。等等我不在这站下车啊!Frank这时彻底慌了,他艰难地从下车的人流中逃了出来,打算在上车的时候却发现地铁已经离开了。Frank顿时觉得哭笑不得。

最后Frank还是跑着到了酒吧,推门而入的时候他发现聚会已经散了——一张符合十八岁刚出头年纪的有些稚嫩的脸他都没有看见。他懊悔地意识到自己竟然迟到了一个多小时!

Frank有些沮丧的正准备离开的时候瞥见角落里有一个熟悉的背影,仔细一看却是Stephanie。Stephanie趴在一张小圆桌上,三个街头混混装束的男人在一旁笑着跟她说话,其中一个一条眉毛上钉着圆环的家伙甚至上手去摸Stephanie披在肩上的长发。憋了一路的怒气累加上现在的,Frank活动了一下手指关节,已经凑上了前来。

“我说你们能走开吗?”Frank先是比较客气地问道,他看了一眼Stephanie——醉醺醺的样子让Frank有些心疼。

三个男人互相看了一眼笑了起来。刚刚摸了Stephanie头发的渣渣似乎是头头,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嘲讽道:“哦吼,你是这位姑娘的男朋友吗?”

Frank眉头皱了一下,他有点想给Tony颁个最佳嘲讽奖了,这些人的语气只想让他吐。“不是。”

“那你来管什么?”三个人笑得更恶心了。

“我是她的朋友。”最好的,Frank默默想着。

“哎哟,你看不出来你的这位漂亮朋友很孤单吗?”圆环男的手抬了起来朝着Stephanie的脸颊伸去。

“你给我放开你的脏手!”

Frank从半空中抓住了对方还没碰到的手,快速地将对方的无名指向手背折了过去,那一刻在这般嘈杂的环境下Frank也能从男人痛苦的尖叫声中分辨出骨折的声音。周围部分人听见尖叫声便投来了目光,看到了混混头头捂着手指跪在地上的狼狈样子,另两个蹲在一旁相当紧张地看着Frank。

“滚。”

三个人骂骂咧咧地起来离开了酒吧,围观者的目光也渐渐被收走了。

Frank拖来一把椅子,坐在Stephanie对面,把桌上挡住他们的空酒瓶推到了一边。

Frank在酒吧比较昏暗的光线下依稀看见了Stephanie脸颊上浅浅的泪痕。Frank心里一揪:想必自己的迟到让Stephanie伤心极了。他伸出手,轻轻地用拇指抹去了挂在睫毛上的眼泪,小小的动作却惊醒了Stephanie。

Stephanie的眼睛有点红,她努力撑起身体,迷迷糊糊地看着面前的男人:“Frank?”

“Stephanie,抱歉,我来晚了……”Frank握了握Stephanie的手。

只见大颗的泪珠又落了下来。“Frank你为什么迟到啊……”Stephanie握紧了他的手,拉起来就拿他的手背抹眼泪。Frank顿时有些不知所措,他只能感受到手背上的潮湿以及触碰时Stephanie脸上的炽热。他起身走到Stephanie身边,弯腰紧紧搂住了Stephanie,在耳边安慰:“Steph,不哭了好不好?我错了,我有罪,我不应该迟到的……”Frank说得越来越小声,他自己的心也酸酸的:不管之前他多么小的迟到了几次,是不是都或多或少让Stephanie失望或者担心了呢?

之后Frank就背着Stephanie离开了酒吧,坐着末班的巴士回到了惊奇街。一路上Stephanie的胳膊就没怎么离开过Frank的脖子,一直圈着他,坐公交的时候也不肯松开,Frank只是叹了口气坐到了最后一排,Stephanie坐在他腿上。有几次刹车,Stephanie险些从他怀里被甩出去,Frank抱得也是更紧了。一直没停下的还有Stephanie嘟嘟囔囔的酒话,总体内容也就大概就一点:问Frank为什么要迟到。Frank也是不厌其烦地一五一十地解释了,但估计还是因为喝多了Stephanie就是一直问。

从公交站走到家的一小段路上,Frank公主抱着Stephanie,怀里的人逐渐没了声音,头靠在自己胸前令Frank能感觉到姑娘呼吸的平稳。睡着了啊。Frank的嘴角向上翘了翘(这表情要是被Tony看见估计他都能疯——越长大越面瘫的Frank居然会这么温柔!),轻轻地在Stephanie头上落下一个吻。不知道是酒香还是怎么,Frank感觉自己也有些醉了。

 

“晚安,Steph。”

 

最后Frank把Stephanie交给了Rogers夫妇,说是聚会上玩脱了,自己顺路就把她带回来了。Rogers夫妇相当感激,夸奖有一个可以依靠的负责任的邻居是多好。Frank听完之后有些刻板地笑了笑压住了自己的苦涩:明明自己才是Stephanie醉酒的原因。

 

结果就是连着的五天不被搭理,更准确的说是连面都见不上。

Frank心烦意乱地揉了揉头发,关上了灯。

 

他不想看见因他而生气的Stephanie。

更不想看见因他而哭泣的Stephanie。

 

 

 

+1

大晚上玩抑郁的Frank果真没有睡好,第二天早上六点多就起了床,虽然是被短信叫醒的。

Frank费尽力气地从拿到了床头柜的手机。该死的昨天忘关机了,Frank心里抱怨了一句,勉强抬起了眼皮,看看究竟是哪个活得不耐烦的家伙这么早就发了条短信。出乎意料的是,发短信的人不是别人,正是Tony,一个给他发过不超过五条短信的大忙人,而且还是在一个美好的适宜赖床的星期天。

 

“嘿,Stephanie要去英国了,九点的飞机。”

 

楼下餐厅里正在享用早餐的Castle夫妇只听楼上一阵闹腾,然后夫妇二人就一脸懵逼地看见衣服还没整理好的儿子连早饭都没吃就匆匆跑出了家门。Frank跑到附近一条车流量比较大的路上叫了一辆的士,赶紧奔向飞机场。开着车的司机大叔心情正好,从后视镜里瞥了一眼Frank,然而看到他那眉头紧锁的样子,立即把嘴边想要哼出的小曲给咽了下去。

当看到去机场路上满满的车时,Frank的心一下子凉了半截。Frank从来没有如此害怕过。如果说之前的迟到让自己慌张、尴尬、后悔,那么假设自己这次也是不幸地迟到了,他绝对会痛苦地痛恨自己一辈子——他不敢想象自己错过了可能是最后一次见到Stephanie的机会。他还有很多想说的话没说呢,他还有一个道歉没有给她呢,他还有憋了自己心里好多年的几个字没有说出来呢。想到这里Frank咬紧了下唇,手也开始莫名地抖了起来。

“小伙子,你着急吗?看你刚才表情很严肃啊……”司机大叔看到Frank一脸的失落,趁着现在堵车的情况下,转过头来问道。

“是的。”

“去机场,送人吗?”

Frank点头。

“是女朋友吧?”大叔笑了笑。“怎么不打个电话?”

Frank只回答了后一个问题:“我们五天没有见面或者联系了。”

“哎呀,有什么问题不能一个吻解决呢?”

Frank愣了愣。

“几点的飞机?”

“九点。”

大叔看了一眼车上的电子表,朝Frank挑了挑眉:“我看你身体素质不错,快跑过去应该来得及!”

Frank眼睛一亮,抬头看着大叔笑着点点头。

“谢谢您了,”Frank看了一眼前面的报价表,给了大叔两张十元钞票,“不用找零了!”

大叔看着Frank匆匆下了车“砰”地甩上了车门,像是要为破世界纪录一样拼了命地冲向机场方向,一边感慨年轻就是好一边心疼着自己的车门。

 

Frank带着一阵风跑过自动门的过程中险些撞上了玻璃。他朝大厅四处张望着,终于找到了正背对自己的Stephanie——他不可能看不出她的背影。Tony是最先看到Frank跑过来的,Pepper是第二个。Stephanie听到了脚步声转过身来的同时,Frank低下头,吻上了Stephanie。

嘴唇贴合在一起的一瞬间Frank看到了Stephanie的愣神,她因惊讶而微张着嘴,这让Frank的舌头顺利地进入,也侵略性十足地钩住了、缠绕住了她的舌。他的左手悄悄绕到了Stephanie的腰上,将她拉进自己,右手插进了她的发间,托着后脑让两个人吻得更深。Frank突然很感谢爸妈,他们逼着他陪他们看的爱情片多多少少教会了他如何接吻。但毕竟还是比较青涩,两个人很快就憋得红着脸结束了这个完美的吻。

四个人安静了几秒。

“我的天哪!”最先反应过来的是Tony,“Frank你这是第一次接吻吗!?技术竟然这么好!”

气息几乎平稳下来的Frank有些哭笑不得:“当然。这些都是看电影学的。”

Frank没有收回手,看着喘息声依然有写粗重得Stephanie,Stephanie也看向了他,眼神触碰上的一刻,两个人相当同步地别开了头。

“你们都接吻了还用这么害羞吗!”Pepper都忍不住吐槽了。Tony也笑了:“觉得害羞的话就再亲一次呗。”

两个人又别回了头。Stephanie眨了眨眼睛,看着Frank。Frank抽出在她发间的手,轻抚着她的脸颊,看着她合上了自己闪烁着的宝蓝色的眼睛,他又一次吻了下去。

“真来?我是开玩笑的啊!”

 

“所以说你只是要去英国待两三天去看看Carter?”Frank挑了挑眉。

“嗯。”Stephanie故作可怜地点点头,她特别想念自己的好姐妹Peggy,但是她初中就回国了。

“你连续五天不理我是为了准备东西?”Frank揉了揉太阳穴。

“其实我被你送回来后睡了一天半。”Stephanie眨了眨眼睛——她知道Frank对这招没有抵抗力。

果然,Frank只是叹了口气,揉了揉她的头发。“你真是吓死我了。”

Tony和Pepper作为一对模范恩爱情侣,站在一旁看着他们两个人,竟然有种自己要分分钟被闪瞎的感觉。

“OK,OK,打住了!”Tony实在是看不下去这卿卿我我、粉泡泡都要堆满飞机场的情形了,“Stephanie你要赶紧去过安检了吧?”

“哦天哪!谢谢你提醒我啊!Frank等我回来,不,等我到那边的,我马上联系你。”

“好。”Frank在她额头上亲了一下。

Frank看着Stephanie向他们挥挥手,拖着行李箱就跑掉了。

“噫,你们真是相当肉麻啊。”Tony假装被恶心到了地抖了抖。

“谢谢你了,Tony。”

Tony惊讶得下巴都要掉了——基本没给过他好脸看的Frank竟然对自己说了谢谢!他花了一小会儿才反应过来:“你要谢谢Pepper哦,是她想出来这招的,我只是负责来实行的。”Tony耸耸肩,朝着Pepper笑了笑。

Pepper拍了拍Frank:“你知道Stephanie那天晚上为什么那么伤心吗?”

Frank摇摇头。

“Stephanie就邀请了我们三个,那天我也有事没去成,我提前告诉了她。所以你成了唯一能赴约的。结果你迟到了那么久,就留她一个人在那里,是谁都会伤心啊。”

“……”

“而且那天她其实想向你表白来着。”

“!?”

“喂喂,Frank你这么怂吗?连表白这种事也要Stephanie来做吗?”Tony皱了皱眉,捅了捅Frank。

然而Frank并没有搭理Tony,反而看向了别处,跑了出去,紧紧搂住了拖着旅行箱回来的Stephanie。

“航班被取消了。”Stephanie被抱紧得有点喘不上气来。

“Steph,我爱你。”

说完又是一个绵长深情的吻。

如果按这种趋势发展的话,Stephanie的吻技水平得到飞速提升只是时间问题。

 

 

 

 

END

 

 

 

 

番外一

 

第二天Stephanie坐着Howard的专机去了英国,据Tony说这主要是因为Howard知道Frank和Stephanie在一起了特别开心,身为亲儿子的自己和交到女朋友都没有这般待遇是为什么啊!

 

 

番外二

 

海军陆战队上尉Frank Castle给女儿Lisa和儿子Frank Jr.讲着睡前故事。他们最喜欢故事之一是Frank的五次迟到和一次准点到达。

“所以最后是谁先表白的?”Lisa眨巴眨巴眼睛,这是她第一次听完整个故事。

“当然还是我抢先表白了。”Frank笑了笑。

“可是Tony叔叔说是妈妈先说的啊。”Frank Jr.撅了撅嘴。

Frank忍住翻白眼的冲动,“Tony叔叔都是逗你们的呢,你们问问Pepper阿姨不好吗?”

“Frankie,已经九点咯。”Stephanie的声音传进了卧室。

Frank先亲了亲Lisa的脸颊,又亲了亲Frank Jr.的额头,关上了台灯。

“晚安,宝贝们,爱你们。”

“爱你爸爸。”两个孩子异口同声。

Frank静静地把门关上,转身过来就看到了自家夫人。Frank用手指抬起了Stephanie的下巴,轻轻地吻住她的唇。

“本性不改啊,Mr.Castle。”Stephanie舔了舔嘴唇。

“不要在孩子们的屋子前面做这种事情哟,Mrs.Castle……”Frank搂着Stephanie的腰,把她向卧室推去,吻了吻她的嘴角。

“接吻狂魔……”Stephanie笑着,手臂也环上了Frank的肩。






对对对你没看错这里就拉灯了嘿嘿嘿( ̄Q ̄)╯

这里罚的性格主要取材于DD第二季(古早漫里的罚也很温柔的), 罚真的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失血而亡

最后感谢各位读者的观看w

最后依然是我的碎碎念

想要看一句话转BE的请私信我嘿嘿嘿w

评论(4)
热度(70)